2018限量搶購!【Parfum 巴黎帕芬】經典香水摩洛哥胜護髮油典藏組(100mlX3入組)

【Parfum 巴黎帕芬】經典香水摩洛哥胜

不要問我買了什麼?

要問我為什麼買【Parfum 巴黎帕芬】經典香水摩洛哥胜...因為..這麼便宜 不買是笨蛋啊!








北揚建設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陶喜建設

紗門

採光罩

萬客隆建設








時事分享



李玉璽、吳心緹主演的新戲《惡作劇之吻》,日前雙方拍攝原著漫畫裡的經典橋段、男女主角的第一吻,導演安排李玉璽突襲式「樹咚」吳心緹,平時雙方愛在片場嬉鬧,這場「第一吻」的橋段開拍前兩人異常安靜,不斷吃口香糖保持清新口氣;李玉璽直言「這是開拍以來吳心緹話最少的一天!」吳心緹獻上螢幕初吻,她則說「劇情安排他來親我,我只要站著不動就行,眾目睽睽之下被親完的那一刻,羞怯感瞬間大爆發,導演一喊卡我趕緊撇過頭裝沉默。」

兩人在正式演出當下仍避免不了害羞,李玉璽事後說道「本來我還蠻緊張,但親完看到她臉漲紅,甚至轉頭不敢跟我講話,她臉紅害羞的模樣反倒讓我不緊張了!」今年的父親節與七夕情人節,兩人都一起在外景的拍攝地度過,單身的兩位偶像「拍戲累到沒時間談戀愛」;吳心緹笑言「有點太入戲,每天都像在談戀愛一樣!」李玉璽自嘲不是浪漫的男朋友,音樂創作靈感大多來自於失戀的慘痛經驗,「期待有一天能為心儀的對象寫出一首幸福情歌!」

▲李玉璽(右)和吳心緹深情對望。(圖/王牌娛樂提供,2016.08.08)

延伸閱讀



425EE50AF82F16AE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